海外怎么充值花椒直播?花椒直播海外充值有优惠吗?

海外怎么充值花椒直播?花椒直播海外充值有优惠吗?花椒直播是什么?花椒直播平台是一个手机直播社交平台,聚集超高颜值明星、美女帅哥、热门网络名人、校花校草、搞笑可爱妹妹,包括明星发布会、花边新闻、才艺展示、生活趣闻、聊天互动、唱歌、游戏、户外等。它还是一个互动交友平台,只要你有一部手机,每个人都可以在花椒上进行直播,表现自己的才华,增长自信心,实现自己的梦想。

海外的留学生可以和国内的朋友一起玩花椒直播联络感情,也可以在花椒直播上面结交到好多的新朋友,当然你还可以体验当播主的快乐。但是你身在海外,怎么充值花椒呢 ?

在海外,只有外币,比如PayPal、美元、英镑信用卡/银行卡或者当地的一些支付方式,怎么进行花椒充值呢?这时你需要一个海外代充平台,能让你快速完成海外花椒直播。

花椒海外充值,海外充值花椒豆,推荐石头卡。石头卡花椒海外充值步骤如下:

1:打开石头卡,进入首页就会看到花椒直播充值入口 (直接搜索花椒 或 询问客服也可以)

2:进入花椒直播充值商品详情页,选择需要的商品规格,点击立即购买

3:输入账号信息,确保账号输入无误哦,然后并提交订单

4:支付成功,过几秒后,查看充值记录就会发现,到账啦。

以上内容就是石头卡花椒直播海外充值教程,简单易操作,安全秒到账。大家有什么不明白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在线咨询客服,客服24小时在线,随时为你解答疑问。

花椒直播如何用美金充值?

花椒直播能用美元等国外币种充值吗?花椒直播,想要给别人送礼物或者使用其他功能,都是需要消耗一定的花椒豆在海外充值花椒直播豆时会遇到因为ip及货币的限制,充值国内的直播把海外党挡在了外面,花椒直播怎么充值花椒豆?但是这肯定不是没有办法解决的,让你们轻轻松松的就能充值上花椒直播。

如何在海外用美元充值花椒直播呢?

1.在网上搜索“石头卡”用谷歌或者百度都可以。这是很多留学生粉丝给小编推荐的海外充值网站,借助这些网站,很轻易就可以实现用外币充值手游、端游、国内直播的方便方法,实际上这样的网站还有很多,大家可以在购买之前多在网上搜索一下;

2.进入网站之后别急着买东西,记得先注册一个帐号,之后在上方的搜索框内搜索“花椒直播”,搜索结果就是啦,直接打开就行;

3.点击结果中的充值花椒直播商品,即可打开充值页面。这里输入您想充值的数量和您的游戏账号。填完之后点击“立即购买”;

4.选择一种支付方式进行付款,如果不想用默认支付方式,也可以选择“其他支付方式”,就可以提交订单了,卡乐透支持的多种支付方式。只需1分钟,充的外币就已经变成人民币,到了你的游戏帐号里了。

石头卡海外花椒直播充值平台,专为海外华人提供花椒直播海外充值、花椒直播代充服务,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服务、超时赔付,安全、方便快捷,支持paypal充值花椒直播、Visa充值花椒直播等多种支付方式。

花椒直播充值有优惠吗?花椒充值优惠攻略

花椒充值有优惠吗?当然是有的!花椒豆充值花椒直播海外充值何时有奖励?不是过去,也不在未来,就是现在,石头卡全站开启折扣入口,抢最高6%折扣券,抢完即止!你不想看看吗?

如果您需要购买大规格的花椒豆,请不要选择小规格,增加商品数量,以避免因官方购买限制而延迟交货时间。

例如,如果您需要充值大规格的花椒豆,您可以直接购买5980花椒豆,而不是980花椒豆,并将购买量添加到6个,以避免客户服务需要操作6次,导致交货延误。

花椒豆是什么?花椒币和花椒豆的区别

花椒豆为花椒直播虚拟货币,用于购买平台增值服务;花椒币是主播收到礼物后由礼物等价转换而成的,可以用来提现或者兑换花椒豆使用;花椒豆是用来购买礼物送给主播的,可以通过充值或者抢红包获得。

花椒豆能换成花椒币吗?目前花椒豆可以用来购买礼物送给喜欢的主播,暂不能直接兑换成花椒币。

花椒豆充值后暂时不支持兑换人民币,所以充值花椒豆时要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充值。

花椒豆与人民币的兑换比例为1:1,即1元=10个花椒豆=10个花椒币。10个花椒币只能兑换0.7元(提现需要一定的手续费)。

花椒海外充值可以用微信充值吗?微信如何给iphone充值花椒?

目前,微信支付已实现信用卡支付、代码扫描支付、公共账户支付、APP支付,并提供企业红包、代金券、折扣等新的营销工具,满足用户和商家的不同支付场景。

这是集成在微信客户端的支付功能。用户只需在微信上关联一张银行卡,完成身份认证,即可将配备微信app的智能手机变成全方位钱包,然后购买合作商户的商品和服务。用户只需在支付时在智能手机上输入密码,无需刷卡步骤即可完成支付,整个过程简单流畅。

Android客户端:个人主页-我的账户-胡椒豆-充值。目前支持微信充值和支付宝充值;

IOS客户端:个人主页-我的账号-花椒豆-充值。应苹果官方要求,目前只支持AppStore充值。

所以如果是ios,暂时不能用微信充值。

海外怎么下载花椒直播?

目前花椒直播已经在各个区域上架,在App Store里搜索“花椒直播”,下载到手机就可以了~不管在哪个区的App Store下载的花椒直播,内容都是一样的。

花椒直播有没有海外版?

目前花椒直播没有海外版哦。

海外玩花椒直播怎么注册?

目前花椒直播不仅能用国内手机号注册,也能用海外的手机号注册,但是用海外手机号注册时,可能存在验证码不能正常接收的问题。所以还是推荐用国内手机号注册哦,没有国内手机可以找国内亲朋好友借一个,或者某宝买一个,就不多说啦!

海外党注册花椒直播手机收不到验证码

手机收不到验证码有以下几种情况:

1.发送短信的手机号码不是当前帐号绑定的密保手机(解决方法:使用密保手机发送短信获得验证码)

2.发送短信时输入法不是半角字符(解决方法:把全角字符更换为半角字符,重新发送)

3.当前切换了网关号码,请发送短信到页面指定的号码

4.手机防火墙将验证码屏蔽(解决方法:请关闭防火墙或者更换另一台手机,重新发送请求)

5.手机短信设置了签名档导致格式错误(解决方法:请删除签名档后重新发送请求)

6.手机短信运营商网络延迟(解决方法:请稍后重新发送请求,或者咨询相应网络运营商是否出现异常情况。另外偏远地区如:西藏、新疆部分区域可能无法正常收取验证码信息。)

7.手机关机或欠费停机(解决方法:请开机或充值后重新发送请求)

8.暂时YY信用不支持使用170等号码虚拟号段绑定接收验证码

上面这些情况试过还是不行,那直接找客服吧!

海外党玩花椒直播,怎么修改绑定手机号?

Q:修改绑定手机号介绍

A:为了保证账号信息安全,需要将您的相关证件截图发送到kefu@huajiao.ty,我们预计会在13个工作日办理完成。

需提供以下信息及证件截图:

1、清晰的身份证正、反面照片;

2、清晰的更改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(需露出正脸)3、花椒个人主页截图(必须有D)

4、新、旧手机号码;

5、新手机号码实名制截图(可在各运营商App及官网查注:

1、请说明更换的手机号是注册绑定的还是花椒币绑定的;

2、新手机号码实名认证信息必须与变更人本人信息一致(可在各运营商App及官网查询);

3、花椒实名认证与申请人相符;

花椒直播海外户如何进行实名认证?

花椒直播实名认证流程是:

屏幕右下角按钮,进入【我的】【个人主页】一【个人资料】页面。点击【实名认证】,提交真实姓名、身份证号、手持身份证正面照片及身份证反面照片即可进行申请。(也可以使用芝麻信用认证通过)一个身份证可以认证个花椒账户哦~!

如果是海外的身份证认证,需要去咨询人工客服才行~

花椒直播实名认证可以修改清空吗?

花椒直播的实名认证暂时不支持修改/清空哦,但是目前花椒直播的用户暂时不需要实名认证,在花椒直播开播才需要~

海外怎么充值花椒直播?2022年最划算的海外充值攻略

在海外要怎么充值花椒直播呢?推荐大家使用海外充值平台——石头卡海外充值平台,只需在石头卡官网搜索“花椒直播”,找到花椒直播充值商品,输入花椒直播的相关账号信息,进行支付购买就可以了,一般充值后一分钟就能到账了,很方便快捷,随时可以冲,不用麻烦朋友,不用跑去唐人街,快捷方便;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