腾讯Now直播怎么玩?海外怎么充值NOW直播?

海外怎么充值NOW直播?腾讯NOW直播是时下热门的手机视频直播软件,通过微信、QQ帐户登录后,即可开始直播互动,展示此时此刻最真实的自己,分享你我的生活。NOW直播被称为腾讯旗下全民视频社交直播平台,NOW直播充值在海外的朋友们一样可以看直播刷礼物,但是在海外“腾讯NOW直播”如何充值金币? 今天我们来聊聊海外用户怎么玩腾讯NOW直播,海外玩家怎么充值腾讯NOW直播钻石的攻略!

NOW直播海外充值首先需要有海外代充平台,海外百万留学生一致推荐石头卡海外充值,石头卡可以对接腾讯now直播官网,充值相对其他渠道方便很多。

NOW直播具体充值步骤如下:

1.在国外我们使用谷歌搜索“石头卡”,打开石头卡官网。

2.NOW直播充值之前注册新账号可领取65美金福利。

3.进入搜索NOW直播,进入商品页面,输入NOW直播ID账号。

4.选择充值金额,点击立即抢购,我们进入付款流程,使用当地币种,与国际付款方式即可。

5.在付款完成后,登录NOW直播,打开NOW直播主界面左上角的个人按钮,然后进入到个人中心,可以看到我的金币。

以上内容就是海外充值NOW直播步骤,简单易操作,安全秒到账。大家有什么不明白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在线咨询客服,客服24小时在线,随时为你解答疑问。

腾讯Now直播怎么玩?

1.首先可以在我们网站上搜索到这款软件,点击进入,有两种登录方式QQ、微信,用户可以随意选择一种,点击即可进入软件的首页。

2.在推荐的栏目下,有许多热门的主播,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主播,点击进入主播间,可以与主播互动聊天,也可以在屏幕的下方点击礼物的图片,在屏幕中心即可…

3.如果想要自己开启直播,怎么操作呢,表急,在首页中屏幕下方点击绿色的圆形图标,首先,需要绑定手机号,才能直播哟

海外怎么玩腾讯NOW直播?海外怎么下载腾讯NOW直播?

腾讯NOW直播可以在手机下载腾讯NOW直播APP玩。玩家随时随地都可以玩腾讯NOW直播!目前,在海外的小伙伴想下载腾讯NOW直播中国版,需要自己本身有中国区App Store账号,正常登录中国区苹果账号,搜索“腾讯NOW直播”,下载到手机就好,如果没有中国区App Store账号,可以借用一下国内朋友的App Store账号,登录之后,在App Store搜索“腾讯NOW直播”,下载到手机里就好了。

NOW直播如何充值?NOW直播充值金币步骤

和其他直播平台一样,在看直播的同时,为自己喜欢的主播送上礼物。当然,有些礼物是需要金币购买的,那么,now直播金币在哪充值呢?看看本文带来的教程你就会知道啦!

1、打开now直播软件,点击左上角“我”;

2、点“我的金币”,如下图;

3、由下图可见,1元=10金币;选择你要充值的金额充值就可以了。

海外手机号怎么注册腾讯NOW直播?

打开腾讯NOW直播APP,在登录页面中点击注册按钮;

然后你要在注册的界面,输入你的手机号,然后点击发送,输入验证码,还要输入密码!

当然,如果不想注册的话你也可以使用微信QQ等第三方账号授权登录!

别忘了编辑一下个人的资料哦!昵称和性别,编辑完了之后点击完成!

海外玩腾讯NOW直播,账号被封禁怎么办?

腾讯NOW直播违规怎么解封?

只要不是太严重的可以找客服解封。打腾讯NOW直播的客服电话或者通过腾讯NOW直播的申诉平台进行申诉解封就可以了。

海外党注册腾讯NOW直播手机收不到验证码?

手机收不到验证码有以下几种情况:

1.发送短信的手机号码不是当前帐号绑定的密保手机(解决方法:使用密保手机发送短信获得验证码)

2.发送短信时输入法不是半角字符(解决方法:把全角字符更换为半角字符,重新发送)

3.当前切换了网关号码,请发送短信到页面指定的号码

4.手机防火墙将验证码屏蔽(解决方法:请关闭防火墙或者更换另一台手机,重新发送请求)

5.手机短信设置了签名档导致格式错误(解决方法:请删除签名档后重新发送请求)

6.手机短信运营商网络延迟(解决方法:请稍后重新发送请求,或者咨询相应网络运营商是否出现异常情况。另外偏远地区如:西藏、新疆部分区域可能无法正常收取验证码信息。)

7.手机关机或欠费停机(解决方法:请开机或充值后重新发送请求)

上面这些情况试过还是不行,那直接找客服吧!

海外怎么充值腾讯NOW直播?2023年最划算的海外充值攻略

在海外要怎么充值腾讯NOW直播呢?推荐大家使用海外充值平台——石头卡海外充值平台,只需在https://www.2525shika.com/官网搜索“腾讯NOW直播”,找到腾讯NOW直播充值商品,输入腾讯NOW直播的相关账号信息,进行支付购买就可以了,一般充值后一分钟就能到账了,很方便快捷,随时可以冲,不用麻烦朋友,不用跑去唐人街,快捷方便。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